kimuraro

声优→樱润/野神/涉拓/梶下/达信/良信/聪花
junjun和考哥和良平大本命,圈内爬墙,男声优都喜欢
别问,问就是磕巍澜朱白rps,镇魂女鬼冲鸭
drb新坑DJ,左马刻梦女,同担拒否
杰尼斯→V6/KinKi
吃goken/2top/kk
游戏→arb刀男/恋与/阴阳师/es/梦间集/文炼
动漫→阿松/野良神/k/黑篮/柯南/吸血鬼仆人/APH/鬼灯
俳優→鈴木拡樹/和田雅成/北村谅/仲田博喜/植田圭辅
主搬运同人画作 不定时更文 脑洞大 不爱填坑

当数字松遇上快新

鸣谢:坂田银时家的定春,我有好好给演出费的!

(神乐:银酱这家伙好穷说好给我买谷结果到了A店头也不回的去了柯南区,我好伤心啊

银时:她就一个墙头草,现在磕快新,过两天她就得回来接着磕我和V字的刘海小哥)


松ぬいぐるみ是松舞的,所以长得和松不太一样这点就不要太在意了

快斗给我往死了亲新一!给他嘴亲秃噜皮!!!!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mur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